洋葱卷卷

认真做饭

【GGAD】走出山谷

题外话…我怕不是该开GGAD合集了哦…( •̅_•̅ )

有一丶丶色气,可能ooc…有什么地方错误可以指出orz

谢谢阅读和喜欢⸂⸂⸜(രᴗര๑)⸝⸃⸃



-走出山谷


阿尔有时会像喝醉酒一样,大清早就说些不着边际的话,在情事上也玩得很疯很极端,事后又在睡梦里轻轻地啜泣。这些都把盖勒特吓得不轻,他总是担心着阿尔的健康状况,他的身体,和心理上的。但有时候的阿尔又完美得毫无破绽,尤其在他的弟弟妹妹面前,这使盖勒特感到疑惑。他也希望阿尔没事,希望一切都只是自己的多虑,直到有天他们纠缠在一起又分离之后,阿尔在他身侧平躺着,目光出神地望着淡青色的天花板流泪,泪水顺着他的眼角滑到弯月似的耳际。盖勒特注意到了。这一次阿尔仿佛故意不加掩饰地给他看,他连伪装成熟睡的样子都省略了。

盖勒特又恼悔又心疼,这些日子他催阿尔做决定催得太紧了,阿尔固然深爱自己,但他也绝无法丢下他的弟弟妹妹不管不顾。

“阿尔,发生什么了…你可以告诉我…”盖勒特极尽温柔地亲吻阿不思的眼角,又伸出舌尖舔去他幼白皮肤上的泪痕。

阿不思没有说话,他转身把脸埋在盖勒特的胸口,红棕色的柔软头发骚乱着盖勒特的下巴和喉咙。没一会,盖勒特就感觉到了自己胸口那块的潮湿。他的阿尔委屈地哭得没有声音。盖勒特只是偶尔听见他不平稳的急促的呼吸,感受到他瘦弱的身体在自己身侧不住地颤抖。盖勒特慢慢抱住他,一只手来回抚摸着他的后背帮他顺气。他看不见阿尔的脸,只好低下头亲了亲阿尔的发旋。

“一切都会变好的…”不知为什么盖勒特有些哽住了,后面一句隔了半晌才从喉咙里艰涩地挤出声来。“阿尔,如果你真的无法离开戈德里克山谷,就等我…”

“不,盖尔…”阿不思还带着哭腔。“带我离开这里,不论发生什么,你都要带我走出山谷。”

阿不思说完抬起头望着他,手掌拭去脸颊的泪水,但他们很快就又满溢出来,眼泪像断了线的珍珠般纷纷坠落。

“我爱你,盖尔,胜过爱这世间的任何一样事物,即使要我为你付出生命。”

“不,这可不行,我傻乎乎的阿尔,”盖勒特的眼眶已经有些湿润了,但他看着阿尔那双宝石一样纯洁的蓝眼睛还是笑了出来,“我不要你的生命,我也不要你为我放弃喜欢这世界上任何一样事物的权力。我爱你是你,我爱自由的你,快乐的你,悲伤的你虽然会让我心痛,但因为那仍然是你,所以我想我会忍着心痛去爱你。我爱雨天的你,我爱死了你在大雨里淋湿了全身的样子,你不知道那有多么诱人,我也爱晴天的你,我爱草地上读书时你红棕色卷发所反射的光芒,那道光芒从眼底直直漏进我心底最终让我目眩神迷。我爱每时每刻的你,也爱此时此刻的你,因为你纯洁、可爱、真实得像一面镜子,哦,或许我不该这么说的…阿不思.邓布利多,我爱你没有‘因为…’,我爱你仅仅且只能缘于,我爱你。”

“谢谢你,盖尔…”阿不思抚摸着爱人的脸颊,他的手心已经因为之前的泪水沾湿了,不过现在的盖勒特大概也不会介意这个。

“谢谢你出现在我生命里。”

红发少年虔诚地献上一个晚安吻。

那天晚上阿不思睡得很熟,盖勒特几次醒转的时候都可以听见怀中人沉稳的呼吸声,他终于放心了。他本想趁阿尔熟睡着偷偷地亲吻,但他又太害怕自己笨手笨脚地会弄醒阿尔,阿尔难得睡个好觉,或许还正做着好梦,他不想犯错误。他看着阿尔安详的面容心里亦充满感激。阿尔的睡颜实在是可爱得过分了,他强撑着困意又忍不住盯了好一会。阿不思仿佛知道他这痴汉行为似的,嘴里一边喃喃着阿什么的一边翻了个身背对着他了。盖勒特也是后来才想明白,那时候的阿尔,他生命中唯一在乎的阿尔,在为什么而担忧着。

盖勒特狠心离开的那天下着大雨,夜色如墨,他回头望了阿尔最后一眼,那年夏天在戈德里克山谷的记忆最终停留在掩面懊悔的阿不思,和一场争吵过后四处狼藉的房间里。

他没能如他承诺的那样带阿不思走出山谷。

事实上,没有人能带阿不思走出山谷,只有他自己,附带一个让他有足够动力的原因,不是魔法部也不是霍格沃茨。那是一项比魔法部傲罗工作更为庄严的任务,是一堂比霍格沃茨的课本更高深莫测的教授。

“好久不见,格林德沃。”

“你终于还是走出戈德里克山谷了,阿不思。”

“我还以为你会一辈子都待在那儿?”

“没有什么会是一辈子的事情。”

除了你,格林德沃。

除了爱,是他毕生缅怀的事业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