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葱卷卷

认真做饭

【GGAD】野猫

有一丶丶色气,可能有ooc,有错误可以指出orz

谢谢阅读和喜欢



-野猫

盖勒特记得那时他们常常在阿尔的屋子里研究圣器,偶尔几次姑婆来喊他帮忙,去补房顶上前天被野猫弄坏的屋瓦。盖勒特本是一千一万个不愿,最终还是阿不思说和他同去,他才同意。两个人往往就安静地在屋顶上消遣了一个微风和煦的下午。


盛夏强烈的日光照在阿尔领口敞开露出的那一块,盖勒特不能不注意到阿尔略显苍白的皮肤和消瘦得格外突出的锁骨。他还记得第一次见阿尔的样子,那时的阿尔大概还称得上丰腴,不过也或许是那张娃娃脸造成的假象。但盖勒特总归觉得没有现在这样消瘦。上周他们在谷仓里滚在一起的时候,阿尔脱去衣服之后的腰身,盖勒特现在还是能比量出个大致的。


盖勒特这样想着,靠近阿不思的手臂不知不觉地挪到他身后,不声不响地搂上他的腰。阿不思反应不及,盖勒特就已经欺身而上吻住了他。盖尔的吻温柔而绵长。阿不思第一次经历这些,总是学不会怎么在接吻的间隙呼吸,没一会就把自己弄得气喘吁吁,可盖尔明明还没做什么坏事,他就已然情动。盖尔常常拿这个羞他。


阿不思微微推开身上人,用还存留的理智提醒他,“盖尔,我们现在在屋顶上…”


盖勒特把额头抵着阿不思的额头,少年的金发从耳后滑到眼前,刚好遮住绚烂的日光。也只有这样,盖勒特才能看清阿不思的眼睛,而不会觉得那是在日光下闪闪发光价值连城的蓝宝石,此时此刻那对蓝眼睛是重重深山里只为他清流涌动的深泉。


“没事,礼拜天大家都去镇上了。”盖勒特极力蛊惑着阿不思,试图继续这个亲吻。


“不,不,盖尔…我们…我们晚上再见可以吗?”阿不思露出窘迫,原本雪白的脸颊愈发涨红。盖勒特没有立即回答,他一边想着这个交易够不够合算,一边对着阿不思来回打量,瞄到阿不思的身下。果然是了。盖勒特轻笑一声只好松口。


“好吧,我抱你下去。”盖勒特从屋顶边缘跳到窗户飘台上,对着阿不思伸出手。


“我自己可以…唔!”阿不思话音未落,没注意到脚下的距离,整个人失衡地摔了下来,连房檐的屋瓦也踩坏了两三片。


不过还好盖勒特站在底下稳稳地接住了他。


盖勒特抱着崴了脚的阿不思有些得意,低下头贴着阿不思红透的耳朵,“看来明天阿尔还要来和我补屋瓦了…”





评论(2)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