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葱卷卷

认真做饭

【虫铁】kiss goodnight

Peter趴在电脑前面睡着了,文档里的研究论文刚打了一万字,台灯昏黄色,投出一块扇形的光。Tony也是刚从实验室出来,草草冲了澡,经过Peter卧室,瞄见有光,走进来看看。

夏末秋初,夜风透着凉,房间里窗还大敞着,Tony怕他感冒就去把窗户关小些。

他从Peter身边走过去的时候,Peter就醒了,就算Tony蹑手蹑脚悄无声息再轻飘飘也没用。雏菊香幽幽绕绕,而某种原因作祟,Peter对它敏感得像个烟雾报警器。

Peter仍然趴在那儿,隔一两秒,悄悄睁一下眼,心里的小人儿大声呐喊着给Tony定位。

“Tony走过床边啦!”

“Tony走到窗户前啦!”

“Tony要关窗户啦!”

“窗户有点卡住了,Tony那么软乎乎的应该会比较困难吧…”

“啊!我忘了还有Friday…不过Tony浴衣腰带系得好松,一点都不显身形…”

“嗯,Tony的腰可是很好抱的…”

“糟糕他转身了!拜托拜托!但愿他没发现我醒了!”

“为什么感觉有呼吸声靠近了?”

“啊啊啊啊!Tony会给我一个晚安吻吗?”

由于这个想法,Peter下意识地舔了一下嘴唇。

随后头顶传来一声轻笑,然后是Tony自言自语的声音。

“小孩子这么容易饿的么?”

Tony犹豫了下,最终还是轻轻叫醒他。

Peter佯装刚醒,迟了一会,压低声音,揉揉眼睛,摆出一脸迷茫的样子。

“哦,Mr.Stark,我…我睡着了吗?”

心里偷着笑。

“是的Peter。我想你是不是饿了,要不要吃点东西?一起?”

“哦,那当然再好不过啦!”

“唔…你想来点什么?”

“想要一个…晚安吻…可以吗?”

Tony眨眨眼,“当然。”

Tony亲吻了Peter的脸颊。

“那想和您一起睡觉可以吗?”

如果刚才的要求还算正常,现在就已经完全超标了。

“Nope,我们说过的,直到大学毕业你只能睡在你自己的小床上。Friday,在我离开之后把Peter房间的门上锁。鉴于你危险的诱惑力,Peter,你被禁足了。那么晚安,做个好梦。”

Tony连珠炮似的说完,飞一样地逃出房间。

Peter自己一个人在房间里懊恼地叹气,光着上身在床上辗转反侧。

嗯…Tony是从实时录像里看见这些的。

现在,窝在被子里脸颊通红的Tony有点后悔。

“唉…其实可以去他的小床上睡觉的…”


评论(1)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