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葱卷卷

认真做饭

【虫铁】The Fools 小段子

第二天是愚人节,Strak先生在睡前答应了Peter明天和他一起出门约会。

幸福来得太突然,惊得Peter从被子里爬起来跑去翻日历。

嗯,没错,今天还是3月31日……

就算明天是愚人节,可能会被Stark先生捉弄,但难得有一次不是在实验室里约会诶!

Peter想到这开开心心地去睡觉了。

4月1日当天,Stark先生早早地起床准备了早餐,Peter认真地检查过了,吐司里夹的不是牙膏,牛奶里也没有故意加盐。吃过早饭,Stark先生带Peter去看电影,是一部最近很受关注的科幻片,而不是什么会突然冒出僵尸的恐怖片,确认安全。Stark先生怕Peter无聊还给他买了一份爆米花和可乐,一份正常的爆米花,和一杯正常的可乐。

一整天下来,Peter变得有些垂头丧气的,像是在做一个漫长的谜题,怎么也看不到线索。

Peter没忍住好奇,问:“Stark先生,您知道今天是愚人节吗?”

Tony不明所以地眨眨眼睛:“我知道呀。”

“那您今天说了哪一句谎话,或者做了什么恶作剧呢?”

Tony脸上的表情变得有些茫然,想了几秒之后微笑地看着Peter:“唔,我以为愚人节对待在乎的人是要额外真诚一些的……因为爱里的人都是傻的,所以只有相爱的人才会一起过愚人节,不是吗?”

Peter恍悟,觉得这个理论很有趣,眼睛亮晶晶地看着Tony欢呼:“那么每年我们就可以过两个情人节啦!”

Stark先生看着自己的小男朋友只是笑,傻孩子还不知道,在Stark心里,和他在一起之后的每一天是值得纪念的情人节呀。


评论(2)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