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葱卷卷

认真做饭

【虫铁】Aspirin8.0完结

医生虫×总裁铁

私设时间线//不是医学生,全靠百科和脑洞会有错误

【酱酱酿酿酿酿酱酱我终于写完啦~~后面会有番外的~番外里Mr.Stark超甜的~~~(*'▽'*)】

1.0    2.0    3.0    4.0    5.0    6.0    7.0

Aspirin8.0

因为手术费已经交齐了,那么接下来的一周时间里Peter就要全心全意地准备Miles的手术,不能参加后续的发布会了。Peter想了一会从通讯录翻出Pepper的电话号拨通,电话那边却传来一个不属于Pepper的熟悉的声音。

“你好,这里是Tony Stark的电话,我现在正忙,有事请……”

Peter脑子宕机了几秒然后手忙脚乱地挂断电话,捂着胸口难以置信地又看了一遍通讯录里的号码,确认是之前Pepper打给他的电话没记错。

所以这个号码一直都是Mr.Stark的么?

Peter努力猜想一个最可能的答案却让思绪变得越来越乱,只好先找到Pepper的电子邮箱发一封申请讲明原因。很快,他就收到了Pepper的回复邮件,对方对他的选择表示认同并祝他手术顺利。

Ms.Potts一直让人感觉如沐春风!

解决完这件事Peter就安下心来认真看Miles的治疗方案了。

某天午休,Peter在医院食堂里一边吃饭一边瞄着播放的电视新闻当消遣,主持人一如往常正襟危坐不苟言笑,念稿连绵里听不出什么抑扬顿挫,连内容也乏善可陈挑不出亮点。Peter拄着脑袋漫无目的地戳着盘子里的沙拉很是郁闷,直到下一条新闻的出现让他眼前一亮。

“日前,Stark Industry投资研发的医疗项目已在全国范围内实验并取得良好收益,这一项目为推进社会医疗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Tony Stark说他希望能为更多人带来美好的明天……”

随着新闻播报,电视画面切换成接受采访时聚光灯下的Mr.Stark。Peter痴愣愣地望着电视,那人有着温和亲善的眉眼,优雅自信的谈吐,即使在再多的人面前也能收放自如,从容不迫。

Peter听到一半便没忍住心底暗涌的欢欣勾了勾唇角,他终于向Mr.Stark证明选择他绝不会失望,也向自己证明当初的坚持终有意义。

即使这段时间他最终没能得到Mr.Stark的喜欢但这算得上是他和Mr.Stark一起做了些能够帮到别人的事情,他已经很满足了。

Miles的手术安排在一个早晨,Peter陪在他床边,嫩黄色的阳光澄澈和煦地照在他那身白外褂上,鬓边有些卷曲翘起的棕发溺在微光里,眉眼温柔的样子让他看起来像是个拯救天使。他握着Miles的手和他聊天,内心略有些紧张地等待着麻醉发挥作用。

“等我长大了,我也要像你一样当一个能帮助很多人的医生。”Miles靠在病床上眨眨眼认真地说。

“No,Miles,”Peter笑了,摸摸Miles的小脑袋,“你应该去跳舞,应该去做你喜欢的事情。即使是成为一个舞者,你的舞蹈也同样会给别人带来帮助,带来温暖的力量。就像我和我的偶像一样。”

“Iron Man!”Miles兴奋地回答。

“对,Iron Man,Tony Stark. ”

虽然我没有成为一个像他那样厉害的科学家,但我也在努力的发光去照亮我所能及的地方。

“真了不起……”Miles说,“您温柔又自豪的语气让它听起来像是世界上最好听的名字。”

Peter怔了一下,弯起唇角笑了。

Miles的手术很成功,小孩子身体恢复得也很快,没多久就能在病房里跑来跑去和Peter打打闹闹了。眼见着这件挂念已久的事终于解决了,Peter又一刻不闲地开始准备去非洲做医疗支援的申请了。

而陌生号码也就是在这个时候打到他的私人电话里的,对方一开口就毫不客气地要求他某日某时前往某地签约一份私人医生合同。Peter听到私人医生这个词也顾不得追问对方是怎么找到自己私人电话的,直接就回绝了他。

“抱歉,先生,我想去帮助一些更需要的人,所以短期内都没有办法签私人医生。而且……哪有签骨科私人医生的呢?您真的确定吗?真的没有打错电话吗?我倒是认识几个不错的家庭医生可以介绍给你,他们……”

“Fine, Dr.Parker,”对方被一连串的拒绝搞得有些愠怒,“那么请您亲自上门来拒绝我,我想我们还是面谈会更有效。Goodday,Dr.Parker. ”

Peter还没来得及把话说完就被他挂断了电话,这让Peter一下子变得气鼓鼓的,像只炸开的河豚鱼。但他还是亲自去了那个地方,带着满腹逻辑充分条理清晰的说辞自信满满地按响了门铃。

门铃响起第三声的时候,房子主人才姗姗来迟地拉开门姿势撩人地倚着门框站在Peter面前,得意地欣赏着他那副下巴都要惊掉了的表情。

不过反正他是骨科医生应该也能自己接上吧……Mr.Stark幽幽地想。

“Mr……Mr.Stark!我……”Peter惊讶得不知道该说什么,一边不停地傻笑一边重复着喊对方Mr.Stark,一肚子准备好的说辞全都没了用处,即使脑子里的小Peter一直在嫌弃地对他喊:“喂!快说点什么呀!”他也只是没出息地张了张口连一句完整的话都说不出来。

Mr.Stark见他这副样子内心窃喜但还是故作严肃地皱了皱眉,在脑海里搜索了一下该从哪一笔账开始跟他算后清了清嗓子,“Well,kid,我听说……”已经练成说谎不脸红技能的Mr.Stark操纵自如,“你拒绝成为我的私人医生?怎么?难道Stark老了,没有十多年前吸引你了吗?”

“不不不,当然不是!我当然最喜欢您了啊!”Peter连忙摇头摆手地解释,看着Mr.Stark的眼神也扑次扑次地冒出小火花来。

“但是您不是嫌弃我年纪小吗?”

“您不是觉得我看起来没有经验吗?”

“您不是不喜欢我同情心泛滥吗?”

Mr.Stark觉得这话有点耳熟。

“你们问诊室那个破玻璃根本不隔音是吗?”

Peter像个恶作剧得逞的孩子咯咯地笑,被倒打一耙的Mr.Stark甩甩手只好认输作罢。

“得了得了,请Dr.Parker每天抽空关爱一下我这个总是忘涂药的老年人,这样行了吗?”

“Okay,但……我现在还不能签您的私人医生。我……”

“那男朋友呢?”

“My pleasure!Mr.Stark!”

Fin.

我们的小男孩Peter Parker终于如愿以偿地收获了从小到大最棒的Iron man周边!

“哦,kid,你不能把我和你这些周边混为一谈,Tony Stark可是顶尖天才……”Mr.Stark埋怨着站在Peter摆满Iron Man周边的房间中央盯着正在摆弄摄像机的Peter。

“快比心,Mr.Stark,三二一,茄子!”

Mr.Stark迅速眉开眼笑地在胸前比划出一个圈。

“哦……Mr.Stark您下次还是比剪刀手好了。”

“……?”

评论(4)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