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葱卷卷

认真做饭

【虫铁】【求助帖】Spiderman为啥老在我家阳台上吃三明治呀?

论坛体/私设时间线/藏了几位喜欢的太太和小伙伴的ID进去(因为我起名废)

不想看后两条的直接点这里  无彩蛋版本

喜欢就留个评论给我吧~~~比心~(。・ω・。)ノ♡




又看了一遍突然想到一个事……在整个帖子最后补上一句——

论坛管理员:通知,13515至13520楼因挖坟被集体禁言一天。

hhhhhh

(挖坟就是评论很久以前的旧帖的意思。)


挖彩蛋:

1.名字我就不提了,一般是改成英文或者加减字什么的。表白太太们~

2.虽然私设时间线,但是时间线是跟着蜘蛛侠英雄归来走的。查了美国HOMECOMING舞会是在十月份,所以开头就设定在九月了。

3.超级英雄确实是有圈子的……不信你把图片拉到最下面看最后那几行,是不是觉得很熟悉~里面私心藏了超凡虫绿,幻红,大盾和锤基……虫铁公开时间是2021/5/20,最后那几行盖楼的时间是2031/5/20,所以是公开十周年纪念日,大家的考古时间相差不过几分钟,几乎是同时,所以可想大家当时是在一起开Party庆祝呢……(锤基兄弟因为不会玩中庭手机所以发的慢了一两分钟,然后你看那个正无穷像不像喵喵锤嘛~~~)

4.至于小虫为什么老在楼主家阳台上吃三明治?当然是因为位置在Stark大厦对面呀~

5.然后161楼是贱贱……hhh


评论(2)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