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葱卷卷

认真做饭

Hey, Mr.Stark This is Peter c10

lofter说我图片存在违规内容( ˘•ω•˘ )
就换文字试试。。。。
比心|。・㉨・)っ♡

“一次……两次……三次……”Mr.Stark斜倚在自家柔软的大床上掰着自己的手指,发现近一段时间里Peter和自己不约而同做出一样动作的次数越来越多……

与其说他在逐渐地变成一个小Mr.Stark,倒不如说他在下意识地模仿自己的某些动作。

“Hey, Mr.Stark! ”Peter洗完澡披着浴衣走出来,看见Mr.Stark躺得很舒服的样子,于是一个翻身也倒在了床上,一头湿漉漉的小卷毛还没弄干就窝在了Mr.Stark身边。

“谢谢您允许我在您家里洗澡!要是回家被aunt May闻出我身上的烧焦味她肯定会很担心的。说起来白天那场仗打得可真刺激呀!还好您……”

“Pete……”Mr.Stark想了一会仍然犹豫这件事该怎么开口。

“Yes, Mr.Stark. ”Peter望着他的眼睛扑闪扑闪的。

唔……怕什么呐?钢铁侠无所畏惧!

“我发现,你最近有好多不经意的动作都和我平常一样……”

“呃……是的……但是,那是无意识的!那只是因为我喜欢您而已……哦,不对,我……我……”Peter愈发紧张起来,刚洗过的脸也变得红通通的,眼睛躲着Mr.Stark的注视向上盯着天花板。

“好吧,Pete. 那是不是说我的任何动作你都会模仿去做?”Mr.Stark挑着眉笑道。

“可能吧……”Peter看着Mr.Stark的笑有些摸不着头脑。

“甚至这样?”

Peter还没反应过来Mr.Stark刚刚那句话的意思,就看到Mr.Stark一下子向他靠过来,蜜糖色的眼睛温柔得像是望见他心里的紧张,让他一下子放松下来……

Mr.Stark的嘴唇软软的,碰到的时候是温热的,有点想舔一下,就一下,Peter有些好奇Mr.Stark尝起来会是什么样,但无论怎样一定比他吃过的所有三明治都让人魂牵梦萦吧……

“Pete?你还没回答我呢?”Mr.Stark的问话打断了Peter的思路。

“哦!当然!当然啦,Mr.Stark!”

“唔……你慢一点……”

“哦,好的,Mr.Stark……”

“Call me Tony. ”

啾~(・ω< )★

评论(4)

热度(31)